还是不懂不懂

李简狂热爱好者,端水大师,沙雕文爱好者,相关事宜看置顶。

李简神话故事

一些奇怪的速打沙雕。


丘比特李玉×阿波罗简隋英



——————————————————


这是一个神明的世界,众神之王宙斯掌管着奥尔匹斯山的权柄。


到目前为止诸神一派和睦。


太阳神阿波罗诨名简隋英,他是一个英武俊朗,浑身充满了阳光气息的完美男神,他有一辆八匹马驾着的大豪车,堪称神界第一豪车,每天简隋英都会架着这辆豪车拖着太阳从天的一边走到另一边,然后把太阳泡进神河里。


简隋英的武器也是一把金光闪闪的弓箭,这弓箭力道强大无比,可以射穿任何坚硬的物体。简隋英曾用它杀了很多为祸人间的怪物,得到了人民的信仰。


这天简隋英追捕一条远古怪蛇,这条怪蛇吃了很多的凡人,但力量强大无比,他蔑视太阳神简隋英,不认为简隋英能够打败自己。


“愚蠢的简隋英啊,你当真以为你那把小小的弓箭能够打败我吗?真是可笑至极!”


怪蛇无知的挑衅着太阳神,太阳神勃然大怒。举起他的弓箭一箭射穿了怪蛇的脖颈,这怪蛇当场死亡,堕进了无尽深渊。


见敌人已死,太阳神简隋英高兴得哈哈大笑,有无数的仙女仙童跳出来为他的胜利喝彩,围着他跳舞,现场一派和睦。


就在这时,诨名李玉的爱神丘比特出现了,在人间,人们总以为丘比特是个光着屁股的小家伙,其实丘比特早已长大。


他变成了一个有着花般容颜的少年,丘比特李玉忙着去赶路,并没有注意到太阳神这边的动静,可太阳神却一眼就看到了李玉。


“哟,这不是李玉吗?”简隋英只觉得眼前一亮,这小屁孩长大了还真够帅气的。


李玉矜持点头并打招呼:“太阳神。”


简隋英摆摆手叫他过来,李玉不情不愿的过来,听到简隋英说:“叫什么太阳神啊,叫我简哥就行了。”


“简哥。”


简隋英享用着美酒佳肴,并且邀请李玉留下来一同享用,但李玉说:“我要赶去奥莱斯岛,为那里的国王送去姻缘,恐怕不能留下来了。”


简隋英瞥了一眼他背后背着的爱神之箭,不甚在意的说:“这都是小事儿,你跟我喝完酒再去也不急嘛。”


李玉颇为正经的说:“这对于你来说或许是小事,但对于我来说却是必须要做的工作,太阳神我先走一步。”


简隋英颇为不满,他已经拉下脸邀请李玉一起喝酒,李玉却不同意,他感到自己太阳神的威严被挑衅了,于是脱口而出:“你的箭这样小能有什么用处?看我的箭,如此强大,刚刚还杀了一条怪蛇呢!”


李玉听了以后一股火气冒上心头,他们爱神是为人类送去美好爱情,为恶人送去绝情的,哪容得人这样蔑视!


李玉将手伸进背后的两个箭囊各取出一支箭,冷哼一声:“我的箭虽然小,却能为你带来无尽的痛苦。”


说着李玉将其中一支箭射向了简隋英,在他想把另一支箭射到旁边的神女身上时,却不小心被箭尖刺破了他的手指。


李玉瞬间觉得一股无法抑制的爱意涌上心头,他一抬眼瞬间爱上了那个刚刚被他射了一箭的简隋英,而简隋英则惊恐地看了他一眼,站起身来拔腿就跑。


怎会如此?


李玉压制着心中汹涌溢出的爱情,颤抖着看了一下自己背上的箭囊,发现他背错了他哥哥爱神李玄的箭囊,李玄的箭囊是跟他的反着放的。


操,完蛋了。


李玉在爱之箭的影响下,迅速追上简隋英已经逃得没影的身影,口中高喊:“简隋英,我爱你!我爱你啊!不要跑!”


简隋英离老远听到,心中更加恐惧李玉,他头也不回的说:“你别过来啊啊啊!”


李玉自然不会听,炙热的爱情让他满怀动力,他很快就看到了简隋英的身影,却死也追不上——拜托,他可是太阳神耶!


两人一前一后,跑过了山川,跑过了河流,跑过了奥尔匹斯山,跑过了白天和黑夜,还偶遇了宙斯和他的新情人约会。


——简隋英连泡太阳的工作都托付给了光明神白新羽。


每一个看见他们赛跑的人都感叹道“年轻真好”


每一个得知他们为何赛跑的人都哈哈大肆嘲笑。


每一个偶遇他们赛跑的人都没试图救救他们。


就这样两人跑了三年,身为神明,不用吃饭,不用睡觉,不用排泄,只有无尽的奔跑……


李玉:“别跑了简哥,我这么爱你,你跑什么啊?”


简隋英:“我他妈怎么知道,谁让你射我,我踏马现在好害怕!!”


李玉:“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简隋英:“别追我了!”我没有急支糖浆(划掉)


李玉:“简哥,我对你的爱天地可鉴!你不要再跑了!”


简隋英加快速度:“我也不想跑,可是我控制不住,你他妈快想想办法!!”


李玉眼睛咕噜噜一转:“简哥,你跑慢点,你是因为中了恨之箭,我再给你射一支爱之箭,效果会相互抵消。”


简隋英一想,有道理,于是放慢速度。


简隋英的身影慢慢放慢,李玉嘴角挂着一抹势在必得的微笑,他摸出了两支爱之箭,反复确认后搭上自己的法器,毫不犹豫地射了出去。


一支爱之箭抵消了恨之箭的效果,简隋英不会再躲他了,而另一支箭……


被射中的简隋英浑身一哆嗦停留在了原地,他缓缓回过头看向李玉,眼中充满了炽热的爱恋。


“啊,李玉,我爱你!!”


简隋英大喊一声,猛地跑过来抱住了李玉,心肝啊,宝贝儿的叫着,而小爱神李玉则好整以暇的搂着自己长相全天下第一俊美的爱人,微笑亲吻。


两人相爱后那简直是干柴烈火,他们去了附近的简隋英的信徒们建的神庙,do了十天十夜,直到宙斯知道此事发怒才停下。


宙斯是个只当同性恋是玩玩的老垃圾,他不同意爱神和太阳神的爱情,认为他们是在胡闹,对此,太阳神表示……


“宙斯,你要是不同意,我就告诉赫拉你的新情人……”


宙斯浑身一抖:“……祝你俩百年好合,恩爱万年。”


后来,太阳神和小爱神在奥林匹斯山举办了隆重的婚礼,众神之王宙斯担任了主婚人,大家都很开心。


——除了那个被耽误了好姻缘,多打了七八年光棍的奥莱斯岛国王。







评论(74)

热度(6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