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懂不懂

李简狂热爱好者,端水大师,沙雕文爱好者,相关事宜看置顶。

【李简】我那简哥,柔弱不能自理。〈1〉

👇是这个3000粉福利热评第一的梗!

简介:简隋英身体健康吃嘛嘛香,就是在某些特定时刻柔弱得紧,动辄吐血虚弱。不过,也不全是坏处……


————————————————————


李玉不耐烦地坐在简隋英身边,他真没想到简隋英说出来吃饭,居然真的只有他们两个。


吃了一会儿后,简隋英拿出了一个小盒,里面装的是个宝石袖扣。


“李玉,我那天逛街看到了这个,觉得特别适合你。”


“简哥,你别来这套了,你觉得我会收吗?”


“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就是一点心意。你工作也挺辛苦的不是,你不打开看看?”


“简哥,你拿讨好女人那一套来对付我,合适吗。”


“这怎么能是讨好女人的,我这辈子除了我妈,哪个女人我都没讨好过,我天生就是弯的。”


“你别在我身上白费心思了,我不可能跟你好。”


李玉不耐烦地说,他怎么可能收简隋英的礼物,他根本不喜欢简隋英。


简隋英有些失望地看着李玉,刚想说些什么,突然觉得一股气流从喉咙上来,气势极强,让他根本无法压制住,一下子张开嘴对着李玉吐了出去。


李玉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简隋英一口血喷到了胸前,衣服都湿了,脸上也溅到不少。


李玉眨眨眼,只发现简隋英脸色苍白无比,嘴角流下一丝血迹,看起来如此触目惊心……


“简,简哥……”李玉瞬间扔下了自己刚刚的冷漠样子,猛地站起来扶住了简隋英,他吐血了!!那么多血!!


简隋英也吓了一大跳,他刚才还以为是打嗝,谁知道吐出这么一口血啊,他是得绝症了吗?这他妈……


等等。


简隋英皱起眉头,手摸了摸胸口,脸上露出迷惑的表情。简隋英这样一声不吭更让李玉担忧,他赶紧打电话叫120,必须马上叫医生!


“喂,你好,我们这里是……有人吐血了!”


李玉在那边叫救护车的时候,简隋英反复感受着自己身体的不适,但是奇怪的是……


他没有任何不舒服。


仿佛从未吐过血似的,一丁点不舒服都没有。


“简哥,简哥你哪里不舒服吗?”李玉见简隋英表情奇怪,又半蹲在他面前,关心地看着他。


纵使再不待见简隋英,李玉也决计不想他生什么大病影响健康。


简隋英看着李玉身上的惨状,摇摇头:“我没有不舒服……李玉,对不住啊,给你衣服都弄脏了。”


李玉:“……”


李玉真是无语极了,都什么时候了,还说这个?


他也不敢乱动简隋英,只拧着眉头道:“简哥,别说这个了,你都吐血了,怎么可能没事。”


简隋英自己也觉得奇怪,但看着李玉这么关心他,简隋英很是受用,他没反驳李玉,反倒是拿起手边的礼品盒。


“李玉,这个你就,收下吧……要是我真的……也算个念想。”简大少脸色苍白,这句话特别有说服力,李玉纠结半天,收下这个盒子放进了上衣口袋。


“简哥,你别说话了,靠着休息一下,也别乱动。”李玉扶着简隋英靠在椅背上,一时之间心乱如麻。


在他心里,简隋英一向是个强者,无论是事业还是身体,他都很强,李玉没想过,简隋英居然生了这么大病……


简隋英轻轻靠在李玉身上,心里也担心的很,但这不耽误他因为靠近了李玉而窃喜,正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嘛。


过了一会儿,救护车来了,大夫看见简隋英这个脸色也很严肃,问了刚刚发病的状况后就把简隋英抬到担架上带走了。


李玉顶着满胸口的血跟去,只觉得夜黑似墨,风起云涌。


————————————


简大少做了全身检查,能查的都查了,除了一些罕见病的结果,大部分都在一晚上出来了。


目前看来,没得什么大病。


但医生也觉得吐血这事太奇怪了,只让简隋英每隔十天来医院复查一下,排除隐患,并且日常生活要多多注意,少生气,少憋闷,以免肝出问题。


简大少公司还有事,一听说没大病也就没住院,当晚就回家了,李玉把他送到家就要走,但简隋英怎么可能让李玉顶着一身血回家。


“不行,你必须洗澡换了衣服再走,这像什么样子?”简大少生拉硬拽地把李玉推进浴室,给他拿了自己的衣服。


其实他不指望李玉今晚留下住,真的是因为李玉这样子太不好看了,好好一个小伙子怎么能这么糙呢?


李玉洗过澡后,从门口接过了简隋英递过来的衣服,简大少毫不避讳地欣赏着少年好看的肌肉线条,反正李玉都知道他的心思了,还他妈装什么。


李玉心里很不舒服,但是想到简隋英吐的那口血,他忍住了。


换好衣服后,李玉就打算走人了,这时简隋英道:“李玉,今晚的事儿别跟任何人说。”


李玉转过身:“任何人?”


简隋英点头:“对,包括小林子。”


李玉道:“为什么?”


简隋英拿了根烟,但是没点着,只是拿在手上转着,手指修长,李玉看得愣了愣。


简隋英语气淡定:“告诉他们有什么用?我又没事儿。”


李玉不解地看着简隋英,在他看来,对家人报喜不报忧是正常的,但是都吐血了还瞒着,万一呢?


但简隋英既然这么说了,李玉也就答应了:“知道了,那我先走了。”


简隋英挑挑眉:“十二点多了,还走啊?在这儿睡吧,明天一起上班。”


他语气熟稔,但李玉不为所动:“简哥,我不会留下来的。”


简大少本来也没抱希望,李玉特别犟,这也是他最喜欢的,多带劲啊。


然而李玉话音一落,简隋英就感受到了有些熟悉的气流,那股气流真的就像打嗝一样涌上来,迅速又不可避免。


简隋英一个没忍住,李玉刚刚换的干净衣服在同样的位置,又是一口血。


简隋英:“……”


李玉:“……”


简隋英刚想道个歉,但这次他居然有些站不住了,虽然身体没任何不舒服,可就是莫名腿软,李玉顾不上别的,赶紧把摇摇欲坠的简隋英扶住:“简哥!”


简隋英道:“李玉,我,我站不住,快扶我坐下。”


李玉靠近扶着他,看到他额角的虚汗,闻着他唇间淡淡的血腥味,只觉得心里一抽。


“简哥,去医院吧。”李玉道。


简隋英不干:“去个屁,刚刚不是检查了吗?根本没病。”


李玉不赞同:“可是你情况很严重啊。”


简隋英摇摇头,靠在沙发上:“我没不舒服,就是腿软而已……”


李玉给简隋英倒了杯水,拿着垃圾桶给他漱口:“明天最好再去一次,这么频繁的吐血……”


简大少听着李玉这么关心他,唇角一勾,不动声色地转转眼珠子:“行行,明天去……你先回家吧,太晚了。”


他如今这么虚弱,刚刚吐了血,李玉就是再想回家也做不出把病号扔着的事啊,李玉把水杯和垃圾桶拿走,回头说:“我今晚留下看顾你。”


简隋英得逞一笑:“那哥谢谢你了。”



————————————————


医学常识大裂谷,勿深究。







评论(81)

热度(2523)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