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懂不懂

李简狂热爱好者,端水大师,沙雕文爱好者,相关事宜看置顶。

【李简】读懂你的心〈上〉

是粉丝福利!👇这位小天使的最高赞~我做了一定的变化,不定期更新哦。

文案:李玉从初见就能听到简隋英心里在想什么,如果说世界上谁最了解简隋英,李玉觉得他能排的上号。


只是,李玉并不知道,因为某些原因,他得到的,是青少年绿色健康版读心术……


ooc致歉


————————————————



【我的天……】


【我爱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能让我一眼就爱了的人……】


【这小子,眉眼这叫一个周正啊,长得这叫一个俊俏啊……真是,太好看了!】


李玉坐在沙发上,眉头不自觉地微微皱起,他看着简隋林表情变得有些欣喜,因为他同父异母的哥哥简隋英回来了。


简隋英眼睛一直盯着自己,但嘴巴确实闭着,他根本没说话。


那他耳边出现的这带着惊叹的清亮男声是怎么回事?李玉有些发懵。


“哥,你回来了。”


“哥,这是我同学,李玉,老首长的孙子。”


  “哦?我怎么没见过?”



  “李叔叔之前不是调到外省去了吗。今年刚调回来,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但也是好久没见了。”


两人这么一对话,李玉确定了,自己刚刚无中生有听到的声音就是简隋英的声音!


【原来是李老家的?靠,我之前怎么没听说过?!】


【我要早知道李老有个这么如花似玉的孙子,一早就去套近乎了!】


【啊,保持冷静,不能崩了表情!忍住!】


李玉:“……”


果然是他……李玉这才恍然大悟,他好像能听到简隋英的内心声音。


只是……他这心理活动是不是有点奇葩?第一眼就爱了??李玉心里一震,这简隋英居然是个同性恋!


【保持冷静,不能失态!】


李玉就冷眼看着简隋英看似冷静地走过来,伸出手:“李老的孙子?那你可得叫我声儿哥啊。”


李玉伸出手跟他轻轻握了一下:“简哥。”


【这气质,真稳当,太他妈讨人喜欢了!!】


【这小子,还长挺高,哎这肌肉也好漂亮啊!】


【又漂亮又性感,好想跟他一起好好建设社会主义啊!我还真没有跟这样的小伙子一起建设过……】


李玉:??


什么鬼啊,原来简隋英不是同性恋吗?怎么上来就要建设社会主义了?!


李玉懵逼的时候,简大少已经拍上了他的后背,“刚踢完球?空调别开这么大,你们衣服都没干呢,该感冒了。”


【真好啊……我真爱了,不行,得赶紧坐下。】


李玉面无表情,也不必表达这么多次他爱了……


简隋林并不知道他哥的心理活动,也不知道李玉的,他拿起空调遥控器:“我这就把温度调高点儿。”


简隋英:“吃饭了吗?”


  简隋林道:“没呢。”


  “打完球累了不吃饭,吃这些甜了吧唧的东西干什么,吴妈呢?”


  “吴妈家里有事,早上就走了。”


  “那家里没人啊。”


  “爸爸不回来了,妈……我,我妈,也出去了。”


“叫外卖?我也饿了。”


  简隋林应了一声,“哎,哥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那个……”


【小林子可真碍事儿,给他支走,别耽误我和李玉聊天儿。】


李玉:“……”


李玉直觉不妙,果不其然,简隋英眼睛转了转:“得了,不想吃外边儿的东西了,不干净。你同学难得来一趟,你下回厨吧,你上次做那个茄子不错。”


  简隋林愣了愣,“哦,好……哥你想吃茄子?我去厨房看看去。”


简隋林跑得快,转眼就不见了,李玉有些不高兴,但他不方便发作,只好跟简隋英大眼瞪小眼。


【嘿嘿嘿……】


简隋英心里笑着,嘴上也笑着:“站着做什么?坐啊!”


李玉客气一笑,坐了,他倒是想看看简隋英还想干嘛。


简隋英跟着坐下,李玉只听到他心里说:【说真的,李玉这小脸蛋也太适合跟我一起搞社会主义了!】


李玉:“……”


【等以后跟李玉熟了,一定要把他拉到我身边,一起搞社会主义,我还没跟穿球衣的一起搞过社会主义呐!】


李玉被这振聋发聩的‘搞社会主义’给镇住了,没成想隋林他哥是个这么正能量的青年啊……不像啊……


【冷静,冷静!】


简隋英一幅兄长的靠谱样子:“你们这都眼看要高考了,现在换学校,能适应吗?”


李玉不咸不淡地说:“还行,在哪儿都一样。”


简隋英挑挑眉,点了一根烟:“来根儿?”


李玉:“谢谢,我不抽烟。”


【嘿,还对我带搭不理的,也对,小林子的朋友,不待见我是应该的……不过,我还就喜欢这样儿的!】


【男人么,就喜欢这样有挑战的,早晚让你跟我一起搞社会主义!】


李玉:“……”


李玉实在是忍不住了:“简哥,我最近要忙着高考。”没空跟你搞社会主义。


简隋英一惊,点点头:“我知道啊。”


他接着说:“你叫李玉啊,哪个玉啊?”


  “玉器的玉。”


  “哟,这不是小姑娘的名字嘛。”


  李玉微微垂下眼睑,听着简隋英心里直呼:【太好看了太好看了,我爱了!】


  “这名字挺好,要是放别的男的身上,肯定别扭,放你身上就越品越有味道。”


【真香啊这小子,必须跟我一起建设新中国才带劲!】


李玉:“……”


李玉觉得自己已经笼罩上了共和国的美妙光辉……



————————————————


今天百变小英会晚一点~







评论(108)

热度(2335)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