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懂不懂

李简狂热爱好者,端水大师,沙雕文爱好者,相关事宜看置顶。

【李简】循环拯救(四)(生贺)

简隋英陷入了时间循环,一次次的重复经历那一天,原谅?拯救?活下去?究竟该怎么做才能结束循环?而他和李玉又该何去何从?


前方小刀预警,刺激情节预警,ooc预警。



————————————————



十二


“呼……咳咳……”


简隋英忽然惊醒,喉咙被割开的剧痛和无法呼吸的痛感让他陷入了不可抑制的恐惧。他捂着自己的脖子,剧烈地颤抖着。


这世上会有人不怕死吗?没有,简隋英也怕死。


但简隋英当时的想法是,他死这一回还能醒过来,一旦李玉死了就再也无法重来了。


无论如何他也不想要李玉死。


但这次又有所不同,简隋英醒来的时候,他居然是坐着的。


当他理好自己纷乱的心思,恢复理智时。看到李玉正焦急的摇晃着自己的肩膀,李玉身上穿着那身休闲西装,手上缠着纱布,一幅倒霉相。


简隋英环顾四周,发现他又坐在了这医院的走廊里……居然又回到了这个循环里了……


但这都不重要,李玉他还活着,还活着,他的胸口没有涌出蓬勃的鲜血,他的眼神虽然焦急却充满活力。简隋英一把抱住他,整个人喘着粗气,他太害怕了,害怕失去李玉,害怕再也没有机会补救……


“简哥,简哥,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李玉都要急死了,因为简隋英看起来真的很不好,他似乎是吓坏了似的。


李玉抱住简隋英,他顾不得自己受伤的手,紧紧地拢住他的后背。


简隋英满头是汗:“李玉,李玉,你,你……”他几乎说不出什么话,只想抱住李玉,他这次真的吓坏了。


李玉慌乱地抱着他:“我在,我在。”


简隋英大口喘着气,他知道李玉什么都不知道,他知道一切只有他记得,他知道一切都在于他的记忆里。


但简隋英突然明白了,循环不但是要看李玉,也要看他自己。


如果他不管李玉的死活 那上次就该结束循环了不是吗?


李玉就是他心里最深的疤,他要留着他,不能割掉,否则他自己也活不了。


简隋英用了更长的时候冷静下来,他不但忘不了自己的痛苦,也忘不了李玉的惨状,他这辈子也忘不了了……


“简哥,没事了,没事了啊……”李玉心疼地安慰着他。


简隋英闭上眼睛是一片血红,睁开眼睛是惊恐。


“简哥,做噩梦了吗?没事了,没事了。”


简隋英听着李玉的声音,开口道:“李玉,你手没事吧?”


李玉说:“没事了。”


李玉帮简隋英擦着汗,担忧道:“简哥,身体不舒服吗?你刚刚真是让人担心……”


简隋英看了他一眼,笑了笑,他知道,事到如今他已经没办法逃避了。他对李玉一直有着强烈又隐秘的欲望,这种欲望从初见到现在从未消失。


只是从单纯的情欲变成了掺杂了爱恨的情欲。


爱李玉这件事他没办法抗衡,今天与其说是他“被迫”接受李玉,不如说是……他内心一直以来的渴望罢了。


他再也不想跟李玉有任何可能阴阳相隔的可能了,他了解李玉,一旦他现在表现出任何的反常,一旦这是最后一次循环,日后会造成李玉无数的不安全感。


简隋英决定,把每一次循环都当做最后一次对待。


“你怎么跟赵妍说的?”简隋英问着,一边观察李玉,既然已经做了决定,简隋英自然要拿所有的耐心来对待李玉。


“我跟她说,他想撞你,后悔了。”李玉低声道“她相信了。”


简隋英点点头,他站起身来看着空荡荡的走廊尽头:“李玉,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简隋英平静的态度让李玉心里一紧,他开口说:“简哥,你今天……为什么要救我?”


他声音颤抖,看着简隋英的背影,心里极其慌张,可他必须问。


简隋英没说话,他转过身,他并没有比李玉矮多少,更何况,他从来不弱,但是人总有软肋。


“简哥,你是不是还爱我?……简哥,别说其他的,我只想知道这个。简哥,你不是敢做不敢当的人,你承认吧,你还爱我,你为什么不能承认。我求你了,你承认吧,只要你承认,你让我现在去死都行。”


简隋英看着李玉,他很耐心地等着李玉说完,然后走上前,捧着李玉的脸。


毫不犹豫地吻上去时,简隋英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是热的,是活的,真好。


十三


虽然早有准备,但当简隋英在被窝醒来后,他还是长长呼了一口气。


身体昨晚的宿醉让他头昏脑胀,长期的精神紧绷和死亡的痛苦威胁让他觉得精神疲惫,所以不想再去管别的了。


这时李玉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简哥……”


简大少不客气地打断他:“闭嘴!睡觉!丑死了!”


李玉:“……”


简隋英把李玉搭在自己胸口的手臂挪到腰上,不管李老二什么表情,他钻进他宽阔的怀里沉沉睡去。


去他娘的循环,老子要休息!


十四


事实证明,想要靠睡觉躲过循环是不可能的。


简隋英却觉得神清气爽,他睁着眼睛看了一会儿天花板,然后拧着李玉的耳朵,堵着他的嘴把他直接吻醒。


还别说,李玉这臭小子睡了一宿,身上倒挺香的,简大少那一看开可了不得,直接把李玉撩起火了。


李玉人还未醒,身体先行,两人在床上滚来滚去,直到简大少坏笑一声,一脚把李玉踢下了床。


李玉光溜溜地坐在地上,李小玉光溜溜地站在李玉身上。


李玉:“……”


简隋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简隋英那幸灾乐祸的样子,李玉破天荒地没扑上去,他当然知道现在两人不像之前了。要是被踹一脚能让简隋英解解气,他甘之如饴。


简隋英笑得不行,他是打算和李玉重归于好,可是他可没那么容易解气,总得折腾折腾这小子。


“简哥,你为什么亲我?”


李玉是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简隋英都多久没给他好脸色了?他自己都不敢想的事,今天却发生了。


简大少拿被子遮住重点部位,向李玉勾了勾手指,等李玉过来后,他说:“我梦游。”


李玉不信:“你明明很清醒,简哥,你是不是,原谅我了?”


简大少白了他一眼,起身去衣柜里挑了一身衣服穿上,这一柜子的运动服看得他眼皮直跳。


他穿上后,看着李玉拿了两条领带过来,开口道:“跟老子这么久,连个领带都不会挑?”


简大少高贵冷艳地挑了蓝色领带给李玉:“真他妈傻逼。”


李玉:“……”被骂的还挺开心。


两人收拾好出去后,简老爷子又复述了一遍叮嘱(在简隋英看来是复述),简隋英全部点头答应。


过了一会,李玉正在厨房忙,简隋英突然进来了,“你手机给我用一下,我手机没电了。”


李玉愣了愣:“……好。”


李玉把手机给简隋英后,简隋英去卧室给自己一个开安保公司的朋友打了个电话,雇了四个保镖赶来这里,他还就不信了,简隋林那小兔崽子还真能无法无天了?


打过电话后,简隋英翻了一下李玉的手机。


对,他故意翻的。


简隋英始终没忘了他最初那个李玉入狱的梦,他要真去做那种事,两年能到枪毙的程度,简隋英理智思考,现在这个时间段,肯定已经有联系了。


果然,他在李玉的通讯录发现了几个熟悉的人,这几个人现在还未落网,但后面……


简隋英心里一沉,那个梦真的只是梦吗?一切都对上了,那还能是单纯的梦吗?


这个循环怎么来的也不知道,可简隋英知道,他决不能让李玉变成梦里那样。


简隋英关掉手机,一回头看到了李玉,他站在门口:“简哥,你为什么要找保镖?”


简隋英看着李玉,他心情复杂,这小兔崽子还真是给自己找好了“退路”。


“你实话跟我说,你是不是还打着还我十倍赔偿的心思呢?”简隋英把手机还给他,死盯着李玉问道。


李玉眸子一闪:“……你不原谅我的话,我……”他并不是想威胁简隋英,只是,倘若真的到了那个地步,他也只有这一条路可走了。


简隋英闭上眼睛叹了口气:“李玉,我不要你这样,我上次说的话也不是那个意思。”


李玉上前几步:“简哥,我都懂,我只是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


简隋英苦笑一声,以前他捧着李玉的时候李玉不屑一顾,现在居然真的打算为了他一句话去做那种吃枪子儿的事。


“我不要你挣那种钱,你就,好好,跟着我。”简隋英轻轻说。


他这话说的慢,也因此,很直观地看着李玉脸上露出狂喜的表情。


“简哥,你说清楚一点好不好……我,我不明白。”


简隋英心里直叹气,还他妈模范生呢,动不动就不明白。


他别别扭扭地刚准备开口,突然听到李玉说:“……不对啊,简哥,你怎么知道,我要赚哪种钱的……”


李玉这人的反应能力是真的强,居然从简大少这种老油条的嘴里找出了破绽。


他脸上露出迟疑的样子,难道简隋英是因为得知自己可能会做危险的事才说要和他和好的?


简隋英一看李玉表情不妙,他赶紧说“你别多想,我……”


李玉说:“简哥,我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你不要骗我,我真的……我真的害怕。”


简隋英心里想着,一辈子吗?哪那么肉麻啊:“我没骗你,我当然打算跟你一……”


他话还没说完,熟悉的眩晕就席卷而来。


简隋英:……你妈的。



十五


再次醒来,简隋英看着熟睡的李玉,他突然知道了循环的条件究竟是什么。


原来,能结束循环的不止李玉一个人啊……原来要结束循环要这样做吗……


——————————————


甜的!这章甜!








评论(21)

热度(4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