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懂不懂

李简狂热爱好者,端水大师,沙雕文爱好者,相关事宜看置顶。

【李简】百变小玉〈9〉【四玉一简】

三个平行时空的李玉穿越到了原著世界,看四个李玉和一个简哥啼笑皆非。


ooc预警,原著情节有变化,私设多,水大yyds。


最终1v1。


————————————


小李玉不敢相信地看着他,什么叫未来的他?他可不爱种地!


怎么可能呢?他根本不相信大李玉的说法:“你以为我很好骗?”


大李玉突然敛下了笑容:“李玉,你最好明白,我没必要骗你,你现在心里在想什么我一清二楚,因为你现在的状态我全部都经历过。”


他使了力气把小李玉揪着自己衣领的手拿下来,认真道:“我无所谓你信不信我,我只是觉得我既然能够回到过去,那我就不可能放任简哥再被你伤害。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呵,你是为什么学拳击的呢?”


小李玉身子一抖,他诧异地看着大李玉,他为什么学拳击,是为了保护简隋林,对付简隋英……可这个念头他从未告诉过任何人。


大李玉冷笑一声:“你可以去娶妻生子,反正你也试过了,你是没办法把我从简哥身边送走的,毕竟你我是同一个人。那不如就把你不太重视的简隋英给我,你去过你的好日子吧。”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非常认真,我不会告诉你未来将发生什么,不会教你规避风险……因为目前来说,你是我的竞争对手,我劝你,放弃吧。”


大李玉去了简隋英房间,他细心地帮简隋英把脸上和脖子上的汗擦干净,刚想解开他上衣领子的时候,反应过来的小李玉一把抢过毛巾,他杀气腾腾地看着大李玉,而大李玉也丝毫不让。


两人对峙间,简隋英轻哼一声,他醒了。


“……小李子,你俩干嘛呢?”简隋英揉着太阳穴,皱着眉头。


小李玉沉声说:“走,去洗澡。”


简隋英喝多了,看不清楚人,他坐起来,仔细辨认了一下这两个长得别无二致的李玉,半晌后,他对大李玉说:“李玉,你先回去吧,小李子帮我就行了。”


大李玉沉默了一下,他并没有走:“简哥,我帮你。”


小李玉冷声道:“不用你。”


大李玉:“你就行?”


简隋英拧着眉头,耐着性子说:“李玉,真不用,我……”


大李玉打断他的话:“隋英,你想要什么样的李玉,我都可以做到,我也是李玉,不是吗?”


简隋英喝了酒迟钝的脑子稍微愣了愣,还没等反应就听到了大李玉说的话:“我知道你喜欢他,但想要他成长成一个可以让你依靠的男人需要很长时间,需要很多代价,隋英,我决不能让你成为这个代价。”


小李玉攥紧了拳头,他真的没想到这个李玉真的敢在简隋英面前说这样的话,不管怎么说,简隋英是他的人,绝不可能让给任何人!


然而还没等小李玉发火,他就听到了简隋英的声音:“……李玉,你想多了,要什么让我依靠的男人”


简隋英醉酒从来不断片,而且他也没醉到不可控制的地步,他扬唇一笑:“我简隋英啊,靠自己……小李子,挺好的,能陪我一段是一段……我挺知足的。”


简隋英在这件事上看得挺开,别的世界那是别的世界,


“你听见了吗?你可以走了吗?”小李玉语气非常不客气。


大李玉盯着简隋英,他终是舍不得简隋英为难:“简哥,你早点休息,这事……以后再说。”


看着大李玉离开的背影,简隋英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他当然能看出来大李玉这是想干嘛,可他真接受不了,这他妈怎么可能搞这种事儿啊?


又不是做生意选项目,活生生的人,他爱上哪个就是那个,虽然眼前这两个本质是一个人,可简隋英内心就是接受不了。


“简隋英,你一直看着他,是舍不得了吗?”


简大少心里特别愁,没想到李玉非但不懂还阴阳怪气起来,简大少看着他,好脾气地哄:“哪能呢,哥最稀罕你了。”


李玉不高兴地把他从床上拉起来,拖进浴室:“洗澡。”


简隋英莫名其妙地被他扒光了放在浴缸里洗澡,洗过澡后还被压在床上搞了半宿。


简隋英:“……”这小李子醋劲儿可真大。


……


但事情终究不一样了,不光小李玉发现了,连简隋英也明显发现了大李玉的不同。


这种不同一点都不突兀,李玉毕竟是李玉,他总是潜移默化地关心着简隋英,在工作和生活两个方面都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最重要的是,他在很多时候都表现出了和小李玉一样的特质,比如说,他也会打拳。


当简隋英在工地时,最先想到皮鞋不方便多走路的是他,上班时悉心帮忙的是他,回家了做饭好吃的是他。


简隋英对他的态度称不上暧昧,可总是很和善,很耐心。


跟他一比,自己好像真的差劲很多,这让小李玉燃起了熊熊的危机感。


于是小李玉苦练厨艺,终于在冬季早上五点半起床,忙活了三个小时,给简隋英煮了一碗香喷喷的……李玉牌特制清汤面。


这清汤面可不得了,从前李玉在南方上学的时候自己租房子,厨艺自然是会一些的,但这次可不一样。


昨天大李玉熬的猪脚汤让简隋英赞不绝口,但身为运动员的李玉自然清楚,那玩意儿脂肪高,吃多了不健康,要吃营养的汤品 那还得自己出手。


他前几天特意找了个老师傅学了几手,不就是做饭么,有什么难的?


小李玉大发善心地给大李玉品(试)尝(吃)了一下,得到了还不错的评价。


简大少昨晚被他折腾的直接睡过去了,早上突然闻到了一股诱人的香味,一睁眼,小李玉端着一碗面条站在床边,颇有些得意地对他说:“起来吃早饭了。”


昨晚被快那个感刺激的泪流不止的简大少揉了揉红肿的眼皮:“……李玉,这才几点啊?”


李玉道:“九点了,起来吃早饭了。”


简隋英:“……九点,你还记得今天周六吗?”


李玉把碗放在床头柜上:“简哥,先吃早饭吧?”


简隋英眨眨眼,一看李玉那小样儿就知道这是特地给自己做的,在跟大李玉怄气呢!简大少心里别提多美了,他强撑着起床洗漱,然后开始吃面。


“小李子,你这面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


简隋英毫不含糊地大口吃着面,也毫不吝啬对李玉的夸赞。


其实,简大少除了示弱和正确示爱这两项,其他表达能力都挺好的。


吃过午饭后睡了个午觉恢复体力,简隋英告别两个李玉回老宅吃晚饭了。


简隋英走后,两个李玉都沉默着做自己的事,直到小李玉开口:“你最近是不是在针对简隋林?”


大李玉不置可否:“怎么,心疼?”


小李玉拧着眉头:“我没有。只是……你就不怕被简哥发现?”


大李玉最近的确在针对简隋林,他知道简隋林偷偷开了公司,知道他在暗戳戳接业务,也知道简隋林暗地里安排的那些事,而他所做的就是给他添麻烦,让他费劲的去完成自己的计划,而后发现,计划已然没有了任何作用。


而他做的事不仅这些,他都暂时瞒着简隋英,却没有瞒着李玉。


小李玉如他所料地并没有帮助简隋林,反而冷眼看着简隋林焦头烂额后,到了今天才问他。


大李玉盯着电脑:“快过年了,明年,我希望简哥能得到他真正该得的,我需要你的帮忙。”


小李玉站在原地:“你到底想干什么?”


开学后,他不太常去公司了,很多事情不像之前那么清楚了,针对简隋林这事还是因为简隋林找他求助他才知道的。


大李玉抬起头:“你啊,真是个傻逼。”


小李玉:?


……


两个李玉在家忙活什么简隋英丝毫不知道,他正在家应付家里人,趾高气昂的简大少自然是让一众亲戚和赵妍非常忌惮,敬酒的人真是不少。


再有半个月就发年终红利了,身为公司老总,简隋英是众人的中心,他游刃有余的喝着酒,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弟弟简隋林正眼神复杂地看着他。


晚上,两个李玉都来接简隋英了,两人把他塞进车里后,撞上了简隋林的眼神。


简隋林盯着李玉:“李玉,咱们能谈谈吗?”


小李玉犹豫了一下,还是走过去了。


简隋林只问了他一句话。


“你跟我哥在一起了?”


“……是。”


——————————


简隋林对于李玉和简隋英的感情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和看法,他只是沉默着转身离开,眼底闪烁着阴暗的光芒。


他觉得自己一步步走向的不是生活了十几年的家,而是自己再也没有希望的未来。


这年过年,简隋英真是很为难,小李玉不用说,自然是回家过年的,大李玉除夕这天难道要一直在家等着他?


大李玉倒是没那么在乎,他贴心温和道:“你晚上回来就行,我自己在家也会吃饺子的。”


小李玉听着很不爽,可他也没办法带大李玉回家,只能瞪着大李玉,用眼神警告他不要打简隋英的主意。


简隋英拍了拍大李玉的肩膀,“我今天确实,可能喝到很晚……委屈你了。”


李玉趁着他不注意上前亲了一下额头:“你带上解酒药去。”


小李玉扒拉开大李玉,拿手使劲儿地擦了一下额头:“你注意点!”


简隋英:“……”


对于这两人这一天天的争风吃醋行为,简大少非常无语,他没想到四个李玉变成两个李玉后,麻烦只多不少,两个李玉每天剑拔弩张,真是闹心。


他看了下时间,出门了,小李玉跟他一起出去,两人在小区门口分道扬镳。


谁也没想到,今天会是这么,惊险的一天。


事情发生在晚上十点多,彼时简大少站在门口等着大李玉开车来接他。


结果后颈一痛,喝了不少酒的简隋英瞬间失去了意识。


“哥……你是我的……”


……


大李玉的确开车来老宅了,但他也发生了意外。


下了车后,他一眼就看到了简隋英被简隋林拖上了一辆suv,他想马上跑过去阻止简隋林,却惊恐地发现眼前虚晃一下,李玉好像看到了自己原世界家里的墙壁,也好像看到了正躺在大床上的,穿着他买的丝绸睡衣的,他的简隋英。


但一切都很模糊,大李玉本能的想跑过去,却发现自己的脚已经踩在了自家地板上,只有上半身还在这边寒冷的室外。


李玉尝试着向前走,但也只是在屋里走。


李玉:“……”就这一退一进间,简隋英已经被简隋林塞进车里了。


李玉偏体生寒,他知道简隋林是个危险人物,但他现在动不了也喊不动,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怒目切齿,急的想杀人了。


李玉提着一口气,看着自己逐渐回去的身体,他赶紧拿起手机给小李玉打电话,只是小李玉那边不知道在忙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接。而这会儿,简隋林的车都没影了。


“喂?”


“李玉,简隋林绑架了简隋英,他们现在去简隋林在四环的一处房产了,你赶紧去救他!”


小李玉:“啊?”


大李玉几乎是吼着了:“我要回到我那个世界了,别的别管了,快去救人,地址xx小区xx单元,车牌号xxxxx”


小李玉刚刚还在帮他妈包饺子,下一秒被告知简隋英被绑架,他一时没反应过来:“他绑架简隋英干什么?”


大李玉此时手机都握不住了:“简隋林他,爱上了他哥,他是个卑劣的,强尖犯!!”


这句话过后,一切骤然安静,大李玉那边再也没有了声音,手机掉在地上,拿着手机的人却凭空不见了。


小李玉:“喂?喂?你说话!!”


他瞪大了眼睛,身体不自觉地颤抖。


发生了什么……


简隋林绑架了简哥,简隋林想要……强/奸?


李玉眼睛转来转去,大李玉已经回去了,现在,能救简隋英的只有他!!


李玉咬了一口下嘴唇,直接咬破了,他抓着手机,跑到门口拿起外套就往外跑。


身后响起李父李母和李玄惊讶的声音,可李玉已经无暇顾及。


简哥,简哥不能出事!


……


简隋林顺利地把他哥带到了自己的私人房产,他可真美啊……


简隋林将他放在床上,先亲了一口额头,微凉的触感让他有些颤抖。


他拿着毛巾给简隋英擦擦脸,这过程简隋英一直都没醒。


“哥……”简隋林痴迷地看着他,今晚简隋英喝的有点多,呼吸间带着酒气,可简隋林一点都不嫌弃,他帮简隋英脱下大衣外套,又脱了里面穿的薄毛衫。


简隋英衬衫的前两颗扣子没有系上,露出了锁骨和一点胸膛,泛红的皮肤看起来诱人极了。


简隋林心想,李玉算什么,李玉那些表哥又算什么?谁能有他更爱简隋英呢?


“是不是只有折断你的翅膀才能得到你啊哥……”他喃喃自语。


正当浑身燥热的简隋林想要继续帮他脱衣服时,简隋英的电话响了,通话显示为李玉,简隋林拿起来就关了机,还拔了电池。


“谁也别想打扰我们。”他温柔地说。


这时,简隋英眼珠转动了一下,发出一阵低哼,似乎是要醒了,简隋林兴奋地上前去,想要亲亲简隋英的唇瓣。


“大胆!”


然而,变故突生,简隋林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寒光凛凛的长剑吓了一跳。


他猛地后退一下,却被人从背后狠狠踹了一脚。


简隋林抬眼一看,惊愕出声:“……你俩,你俩不是去南极度假了吗?”


……


简隋英醒的时候只觉得后脖颈痛的要死,他挣扎着睁开眼睛,模模糊糊地听到了简隋林的痛呼声。


他眨眼睛又睁开,眼前的一切终于清晰起来。


然而,简隋英彻底傻眼了。


只见长发李玉拿着一柄长剑居高临下地横在简隋林的脖子旁,眼里杀气尽显。


而在简隋林另一边,alpha李玉用脚压住简隋林的肩膀,让他动弹不得。


重要的是,这三个人都在床上,自己也在床上,而自己不知道这是谁家的床。


更重要的是……


简隋英惊愕出声:“……你们,你们是谁啊??!!”


原来就在这张大床的两头,还站着两个人,这两人一人身穿龙袍,头顶玉冠,另一人西装革履,眼神倨傲,真他妈帅!


可是他们俩为什么跟自己长的一样啊??!!


简隋英头昏脑胀以为自己喝多了,就在此时,门外响起了踹门声。


“简隋林!开门!开门!”


是李玉的声音。




——————————


无奖竞猜:穿龙袍的和穿西装的分别是谁?


这薛定谔的南极度假……


#简隋林 危


(那啥,这几天超忙,接下来一章就是大结局了,可能要等两天了嘿嘿。)








评论(70)

热度(107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