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懂不懂

李简狂热爱好者,端水大师,沙雕文爱好者,相关事宜看置顶。

【李简】:穿回我爹生我前〈8〉

简介:某非ABO平行世界的简隋英生了个娃,这个娃偶然来到了原著世界。


排雷:ooc预警,私设预警,原著情节鸡飞狗跳,狗血剧情预警。


————————————


其实简清在之前并不干预他爸爸的私生活,唯一一次就是穿越之前劝他爸爸考虑一下温柔体贴的韩叔叔。


毕竟他老爸看起来生活的非常惬意又潇洒,有没有长期的对象也没什么要紧的,而简清这唯一一次的试图关心也是有原因的。


前阵子在简清世界里的简隋英喝酒应酬后,出了个小车祸,其实没什么大伤,但当时有轻微脑震荡导致当场昏迷,被司机送进了医院,彼时简清正在学校里上晚自习,手机关机,司机当时以为简隋英人要不行了,慌里慌张地打给了简清的班主任。


简清这辈子也忘不了他们班主任脸色沉重地叫自己出去,语焉不详地告诉他:“你爸爸出了交通事故,在军区医院,你快去吧。”


用晴天霹雳都不足以形容简清当时的心情,他当时都快疯了。


简清什么都不敢想地跑去医院,看着简隋英脸色苍白地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时,他真的觉得天塌了。


好在简隋英没事,他醒了以后第一句话就是:“卧槽,小清子,你这眼圈怎么黑成这样了?哈哈哈哈哈”


面对亲爹的嘲笑,简清第一次没有怼回去,而是抱着他哭了。


憋了一晚上的眼泪汹涌流出,“爸,你吓死我了……”


简隋英伸出手拍着他的后背,就像小时候一样:“害,我能有什么事儿,你爸命硬着呢!”


简清记得当时他通过泪眼看着简隋英,很明显地感觉到简隋英看着他的眼神都变了。


像是透过他,在看其他人。


简清一直不知道他爹在看谁,现在,看着自己另一个爸,简清终于明白了。


或许是,自己哭的样子,跟李玉有些像吧,否则当时的简隋英又怎么会流露出那样的神情呢?


像李玉这件事对于简清来说或许无所谓,对于简隋英来说,却是个一生无法放下的事。


简清不明白,简隋英既然这么多年都忘不了李玉,为什么没能跟李玉在一起,而是自己抚养孩子呢?


自己穿越过来一定是有原因的,并不只是“小蝌蚪找爸爸”,简清想,他回到过去,或许也是为了让自己的父亲,有个更好的未来。


简清希望,简隋英能有个陪伴他的人,能有个完美的家,有伴侣,有孩子。


希望他也能有个可以依靠的人,他父亲啊,一直以来的坚强都太让人心疼了,哪怕他作为儿子来说,也很少能给予他真正的安心,或许等自己长大了能让爸爸有所依靠,但简清所期望的不仅于此。


简清有预感,他一定会回去的,那么在他回去之前,他一定要搞清楚简隋英为什么一直一个人的原因,如果李玉不行的话,他宁愿自己消失,也要让简隋英幸福。


……


“简隋林你没听过?”这边,简隋英看着简清那疑惑的样子不似作伪,照理说,简隋林再怎么不受待见也不可能完全不出现吧?


简清道:“没有啊,所以他是谁?”


简隋英沉默了一下:“他是我弟弟。”


简清瞪大了眼睛,“你还有个弟弟?奶奶生了俩孩子?”


简隋英现在一想起简隋林就觉得恶心,但他不能不问这事儿,毕竟……简隋林是他弟弟。


“是我爸小三的孩子。”


简清突然不说话了,他看了一眼简隋英,又看李玉和李玄,惊讶地发现李玉满脸愤怒,跟要杀人似的。


由此可见简隋林不是什么好人……


简隋英问道:“一直没问你,我爸,你爷爷未来怎么样了?”


简清道:“挺好的,在意大利定居,你还给他买了个花田,日子过得香喷喷。”


简隋英:“……哦,那挺好的,他一个人吗?”


简清摇头:“他跟,赵女士一起的……你说的简隋林,是赵女士的孩子吗?”


“嗯”


“那我没听说过,我还以为他俩没孩子。”


简清如今万分后悔当初没问问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简清被简隋英保护的很好,简家那帮子亲戚和糟心事他都没怎么接触过。


只是,要完全瞒下一个人的存在,真的挺难的,简清觉得,简隋林这人或许是个突破口。


“行了,没听过就没听过吧,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简隋英很快调整好了情绪,他跟李玉隐晦地交换了个眼神,简清看在眼里,什么都没说。


“我是打算开新公司。”简隋英坐在沙发上,一副大爷的样子,“但是不需要你们帮忙。”


简隋英现在是哪哪看不上这兄弟俩,李玄倒还好点,李老二这家伙,更是一点儿瓜葛都不想有。


李玉用力喘了几下,只觉得心口闷的发疼:“简哥,你就这么不愿意看见我吗?”


简隋英看着李玄那副不显山不露水的样儿,他真的怀疑李玄吃错药了,李家大少爷就这么干瞅着自己弟弟低声下气地跟这求一个男人原谅,他也能干看着?


简大少嗤笑一声:“是啊,我说我见天儿的想你,见不着你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你信吗?”


李玉认真道:“你说了我就信。”


简隋英站起身来,“二位,我跟我儿子呢,还有点事要办,今天就不方便接待了。”


李玄整理了下衣服,淡笑着起身:“那我就不打扰了,资料你记得看,别跟我客气。”


李玉站在那不动,显然是想留下来,简隋英“啧”了一声:“李玄,你真不至于这样,这样吧,我先去开车,你和你弟弟自己跟简清谈,看他认不认李玉这个爹。”


简隋英走出门,剩下三个人面面相觑。


……


简隋英根本无法平静下来,他压根不想跟李玉共处一室,打心眼里觉得难受。


他把车开出来,看着剩下三个人走出来,李玄跟他点了点头就径直离开了,李玉却跟着简清一起上车了。


简隋英:……


简清往副驾驶一坐,说:“爸,我得让这家伙知道人心险恶,知道知道什么是带孩子的辛苦,你放心,我肯定不认他。”


简隋英直想抽他,你这是给他机会知道吗?让他见缝就钻!


可是一见到简清那副不怀好意的表情,简隋英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了,说到底,他不像未来的他那样那么了解简清,也不知道怎么对待简清才是更好的。


只好先顺毛捋。


简清说完这话,突然“欸”了一声,“等会儿,我忘了带东西了,我去取一下!”


这小子浑然不像前两天那样病恹恹的样子,打开车门就蹿了下去,剩下车里的两个人沉默着。


简隋英面色阴沉,这他妈叫什么事儿,他为什么要跟这么个王八蛋有个儿子?


李玉懂事地沉默着,他看着简隋英圆润的后脑勺,真心觉得很可爱,从前也知道简隋英哪哪都长得好,现在只看个后脑勺他都能凭空生出无限柔情来。


“简哥,我……”李玉抿了抿有些干燥的嘴唇,刚想说些什么,突然前面的车门打开了。


简清的小脑袋瓜伸进来,那酷似简隋英的眼睛里满是怒火:“爸,你们快下来!”


简隋英问:“怎么了?”


简清说:“我手机前两天没开机,我本来想拿着拍几张照片,结果刚刚一开机,系统自动提示,说咱们家大门口有恶意监控偷拍!”


简清这手机是十几年以后的最新款,虽然现在联不上网,但是手机自带的扫描功能还能用,他刚刚一开机就收到了提示,这大门口居然有针孔摄像头!


简隋英一听就炸了:“什么玩意?我他妈不是才装修的吗?哪来的?”


他打开车门就下来了,李玉也沉着脸跟上。三个人一起跟着简清手机的指示,在这大房子的院子和门上找到了五个不起眼的摄像头。


屋子里倒是没有,估计是怕正在装修和收拾房子的简隋英发现,所以没装。


“这他妈的……”


简隋英紧皱着英挺的眉毛:“能是谁干的呢?”


——————————————————


这章开始加私设,基本上就是原著事件鸡飞狗跳和私设满天飞。


冬至快乐!

评论(41)

热度(15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