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懂不懂

李简狂热爱好者,端水大师,沙雕文爱好者,相关事宜看置顶。

【李简】百变小玉!〈8〉【四玉一简】

三个平行时空的李玉穿越到了原著世界,看四个李玉和一个简哥啼笑皆非。


ooc预警,原著情节有变化,私设多,水大yyds。


最终1v1。


————————————


李玄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三个李玉都要跟简隋英上一个户口本,他呆愣着看着三个其他时空的弟弟,他们齐齐转过身用一种“啊,暴露了”的表情看着自己。


李玄脸色青白相间,他听着屋里面隐约的闷哼声和暧昧的拍打声,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反应。


过了大约几十秒,李玄突然脸色通红,他转身就走,李玉啊李玉,你怎么!!!


李玄走的很快,但比不上李玉,很快,他就被alpha李玉给追上了。


三个李玉将李玄拉到了长发李玉的房间,避免李玄在走廊失态让简隋英尴尬。


李玄喘了几口粗气,实在是难以置信:“李玉怎么会喜欢男人?”


三个李玉互相对视一眼,现代李玉轻笑一声:“哥,我天生就喜欢男人,或者说我注定就会喜欢简哥。”


李玄:“……”


李玄颤声问道:“你们的意思是,在你们各自的世界……都跟简隋英好上了?”


三个李玉齐齐点头:“嗯。”


李玄简直怀疑人生了,“为什么啊?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


alpha李玉有些无所谓地说:“为什么非要按部就班,遇到了真心喜欢的人当然要在一起。”


古代李玉身形愈发模糊,他知道自己可能要回去了,因此他对着从没有过回去预兆地现代李玉说:“记得……提……醒隋英,小……心,简……隋林……”


在现代李玉郑重点头后,长发李玉敛起平日里那副温和的表象,整个都变得锋利起来,他对李玄说:“希望……你……不会让……你弟弟……变得和……我一样……孤立无援……破釜,沉舟。”


李玄:“……”


李玄听着他像是说遗言似的语气,实在是觉得很别扭。


alpha李玉也开口了:“哥,简哥是一个特别好的人,你也知道了,他很爱李玉,否则也不会……反正,就算你拦着他们,最终结果也和我们没区别,就让他们顺顺利利的吧。”


现代李玉还没等说话呢,李玄就制止了他:“先别管这个了,李玉这闪成这样了,你们三个都不知道着急?”


他手拉着长发李玉的长袖,却不能阻拦住他消失的步伐,长发李玉的身形越闪越快,昭示着隔壁的隔壁房间战况有多激烈。


“我是……要回……去了,我也很……久……没见……我的……隋英,思他……念他,也该……回去了。”


李玄看见他那神情的表情,莫名说不出话来,最终,在近乎马达一般的频率中,长发李玉终是不见了。


“替……我……跟……他……道……别。”


屋内的几人:“……”


最后那频率……可以说一句,不愧是李玉吗?


对于长发李玉的离开,其他两个李玉都说不出的羡慕,大概只有李玄一个人有些怅然,毕竟他连一句哥都没捞到。


然而现在更重要的是这个小李玉!


李玄是真的很发愁,他甚至想现在去把李玉揪过来问个清楚了。


但一来是眼前这俩李玉严防死守,誓死捍卫小李玉的初那个夜,二来……


三人惊奇地发现,alpha李玉的身形开始缓慢的闪烁了。


李玉们:“……”


李玄:“…………”


你他妈还没完没了了???


alpha李玉努力克制住想要狂笑的喜悦,老婆老婆!可以回去见老婆了!


他抓紧时间把自己手里几个重要的文件和项目交代给了现代李玉,现代李玉未雨绸缪地拿起手机录上。随后他又废了一些口舌劝说李玄,说真的,四个李玉里面,alpha李玉是最能说的了,大家总是能从他身上看到简隋英的影子。


近朱者赤,婚后的李玉也被简隋英耳濡目染地开朗了不少。


这次持续的时间比较长,alpha李玉怀着激动的心情断断续续说了一个多小时,终于也消失了。


李玄:“……”


李玉:“……”


哇,这次居然只有一个李玉面对李玄了,李玄反而有些不习惯了。


“一会儿,你是不是也要回去了?”李玄问。


李玉垂下眸子:“或许吧……哥,你现在怎么想的?”


李玄这一晚上经历了这么多,一开始他真的是暴怒,但接连目睹了两个弟弟的消失,精神力这一分散,他还真是……没那么盛怒了。


李玄揉着太阳穴:“找李玉谈谈,他要真是铁了心,我又能怎么样……”


李玉眼色深沉:“爸妈那里呢?”


李玄说:“该挨的揍他自己挺着。”


李玉笑了笑,言下之意,挨顿揍后,他会帮着劝爸妈?


他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哥,我有点事想告诉你,虽然两个世界总有不同,但我想……我的世界和这里,大概只有我个人的业余爱好不同了。”


……



————————————


李玉食髓知味,拽着简隋英折腾了一晚上,体力惊人的简大少后来都晕了。


第二天醒过来,简大少拿被子裹住自己,差使李玉去外面给他买遮瑕膏,这他妈脖子没一块儿地儿能看了,要是被别人看到,简大少的上下问题可不是人尽皆知了吗?


李玉拿高领运动衣遮住脖子和锁骨上的抓痕,大热天穿着长袖跑出去买东西,引起一阵围观。


结果他买了东西一回来就看到了眼圈黑黑的李玄和一脸哀怨的现代李玉。


李玉心虚地提了提领子,李玄翻了个白眼:“别遮了,耳根后面很明显。”


李玉:!!!


他吓了一跳,他哥怎么知道的?


现代李玉撇撇嘴,跟李玉大致说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李玉目瞪口呆。


他们俩这什么运气啊,这样也行?


看着李玉惊诧的样子,李玄瞪着眼睛:“你过来,我有事问你。”


李玉心里咯噔一声,他当然知道这种事是他的家庭不能接受的。李玉皱着眉跟李玄去了旁边的房间,掩上房门。


“你怎么想的?”李玄开门见山,“是想跟他一辈子这样?”


李玉:“……”昨晚那三个李玉肯定已经跟李玄说了所有实情,但那是他们,李玉自己现在依旧很迷茫。


“我,我不会的,不会做出那么出格的事。”李玉表情纠结,他心里乱的很,和简隋英在一起是很开心,可真的能长久吗?他的家庭不会允许他胡闹,而简隋英那样的性子又能坚持多久呢?


李玉这话说出口,李玄松了口气:“你的意思是,你还没铁了心?”


李玉摇头:“哥……我,我就是一时之间……我还是想过正常人的生活,你给我点时间行吗?”


李玄叹了口气,对这个一向懂事的弟弟,他想教训,想急言令色,可现在看着他迷茫的样子,什么话也说不出口了。


“咱们两家都是有头有脸的,简隋英也不是那么好招惹的,你可别断不清楚。”李玄说“也不能干始乱终弃的事,好聚好散。”


李玉:“……嗯。”


李玄说完这话就出去了,李玉则在屋里待了好一会儿,整理好心情才出去,他想,不管未来如何,现在他不想跟简隋英分开,虽然很危险,但……他暂时不想断,这种极致的享受,太让人上瘾了。


然而当他拿着遮瑕膏去了简隋英房间后,却发现简隋英已经整理好浑身的仪表,正在抓头发了。


“你怎么才回来啊,你三表哥都给我买回来了!”简隋英略带宠溺的语气一如既往,然而李玉却拧着眉头。


他那浑身痕迹的样子居然被别人看到了?虽然那也是李玉,可李玉就是很不爽!


“简哥,我这不是第一次买嘛,对不起啊。”


昨晚才做了那种事,李玉现在是真的无法对简隋英语气不好。他走过去在简隋英的唇上啄吻,掩饰下眸子里的不爽。


简大少搂住他脖子来了个深吻:“宝贝儿,你真香……”


李玉这才轻轻笑了,抱着简隋英温存着。


两人蜜里调油地走出宾馆时,简隋英才知道,昨晚上另外俩李玉都回去了,好家伙,原来想把他们送回去就要干这事儿?这也太奇葩了吧?


简大少因为没能跟那两个李玉道别而非常郁闷,但事到如今也没办法,他一个电话叫来了简隋林,几人收拾了一通坐上了回北京的航班。


对于简隋林和其他同事的疑问,简隋英和李玉的解释就是:“大表哥和二表哥休长假去南极度假了。”


嗯,管他们信不信,反正老板都这么说了,也没人问了。


家里一下子缺了俩人,简隋英表示很不习惯,更何况,小李玉这些天忙着准备一个拳击比赛,没什么空回来,简大少这工作之余更觉得别扭了。


这天周末,简大少约了俩李玉一起去吃饭,这天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刚刚上班时还穿着正装的大李玉来赴约时居然穿了一身运动服,而且,他准备了花。


简隋英:“……”


神知道他当着小李玉的面儿接下大李玉的花时,内心是多么的煎熬。


尤其是还有人围观,大小李玉长的一个样,俩人都穿着运动装,别人一看就知道是双胞胎。


“……李玉啊,你这是干嘛?”


简隋英把花放在座椅上,略有些尴尬的落座,还暗戳戳瞥了一眼小李玉,发现对方正不爽的看着大李玉。


大李玉泰然自若:“简哥,平时呢你就老嫌我土,不会浪漫,我这不今天给你展示一下吗?”


简隋英:“……害,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了,你那些衬衫和衣服都挺好看的。”


简隋英觉得极其别扭,他确实觉得李玉穿运动衫很浪费身材和颜值,但他不是只说过几次吗,而且说的还是小李玉。


小李玉淡声说:“简哥,下次你单独跟我说吧,省的人家误会。”


两人说话仿佛针尖对麦芒,暗戳戳的对峙,简隋英当然看出来了,他赶紧张罗着吃饭,化解矛盾势在必行。


小李玉虽然不说话了,但他对上大李玉的眼睛就知道这家伙没安好心。


果然,从这天开始,这个比他大了几岁的李玉突然变了个样子。


从前李玉以为他是研究学术的,种点植物观察样本什么的,可事实证明他低估了这个自己。


大李玉在经商上丝毫不逊色于alpha李玉,而且他身上的狠劲儿有过之而无不及。


简隋英很看中他,交给他不少重要的工作,不可谓不重视。


而在家里更是变本加厉,每天做饭都绞尽脑汁,今天粤菜明天鲁菜的,让简隋英大饱口福的同时也对他赞不绝口。


这天简隋英参加完酒局回来,小李玉正帮他脱衣服上床呢,大李玉端着一碗解酒汤进来了,他最近不再一直穿各种衬衫,反而更喜欢运动风,今天就穿的灰色卫衣,跟小李玉身上的很像很像。


小李玉拧着眉头想接过汤,却被躲开了。


大李玉轻声说:“简哥得擦擦身体,你去弄吧,你不是不愿意让我帮他洗澡吗?”


小李玉:……


他不高兴地去了卫生间,防水泡毛巾一气呵成,然而,等他回来时,却看到了让他愤怒的一幕。


大李玉俯下身子,在昏睡的简隋英唇上,印下了一个吻。


小李玉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他上前扯住大李玉,攥住他的衣服:“你要干嘛?”


“……出去说。”


大李玉依旧是那副不温不火的样子,他也不甩开小李玉,跟着他到了门外。


“如你所见,我在亲他。”


李玉:“……你他妈,你不想活了?”


简隋英是他的人,任何人也别想抢走,更何况,这个李玉本来就有一个简隋英了,怎么能来亲他的呢?


大李玉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发怒的脸:“你那天跟哥说的话我都听到了,你压根不打算跟简哥长久,我却能做到一辈子和他在一起,所以,你去过你的日子吧。”


小李玉:???


“你他妈,你不是有了一个简哥了?你要对不起他?”


面对小李玉的质问,大李玉突然笑了。


他平日里一直不温不火运筹帷幄的,三个穿越来的李玉里,他最没有存在感,然而,他毕竟是李玉。


大李玉笑着说:“李玉,我好像没告诉你,我,就是未来的你,你的简哥就是我的简哥。”


他眼神清澈明朗,像足了简隋英第一眼一见钟情的那个样子。


“他是我的简隋英,我为什么不能亲他?”



——————————————


嗯,小李玉,危。









评论(56)

热度(10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